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贵人:近3个交易日上涨15.7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17:57

    每经AI快讯,*ST贵人(SH 603555,收盘价:3.02元)4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6日、4月7日及4月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函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涉及本公司的相关信息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贵人的主营业务为运动鞋服、招商及代运营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98%、8.94%。

    *ST贵人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天福,男,拥有菲律宾永久居留权,EMBA在读。

    题材炒作如火如荼,海南官宣重磅利好政策,多只海南板块个股涨停。然而,周四整个市场关注度最高的,还是腾讯的千亿巨额减持。好在,这一次港股股王顽强扛住了巨大的抛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贵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贵人进行调研;
    3. *ST贵人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5.71%,所属纺织服装板块同期上涨0.61%,上证指数同期下跌0.05%。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追涨杀跌” vs “原地卧倒”谁更赚钱?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大比拼!最高换手率超3500%,这一关键指标至关紧要……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卷!长阳科技:2020年度净利润约1.77亿元,同比增加23.69%

    下一篇

    前瞻!东方电缆: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6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约22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