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嘉实中证大农业ETF今日上市,首日下跌0.3%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15:19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嘉实中证大农业ETF(代码:516550;简称:农业ETF)今日上市,截至收盘,下跌0.3%。

    农业ETF本次上市交易的基金份额为2.62亿份,跟踪标的为中证大农业指数(指数代码为:399814),该指数以2013年12月31日为基日,以1000点为基点,截至4月7日,最新收盘报1723.72点,近三个月该指数累计下跌了11.08%。

    公开资料显示,中证大农业指数选取食品分销商、食品零售、软饮料、农产品、包装食品与肉类(乳品除外)、化肥与农用药剂、林业产品等行业以及农用机械、兽药、动物疫苗以及土地流转等与农业相关代表性公司股票作为指数样本股。采用自由流通调整市值加权,并对个股设置6%的权重上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靖远煤电:4月8日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占板块1443.25%

    下一篇

    雪人股份:4月8日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占板块65.2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