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龙净环保:子公司作业时发生事故,造成6名人员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7 18:36

    每经AI快讯,龙净环保(SH 600388,收盘价:9.31元)4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4月7日,公司子公司上海龙净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在对受托维护的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供热机组环保运行系统进行作业时发生事故,造成6名人员死亡。事故发生后,公司全力组织人员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善后工作。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和相关责任尚在调查认定过程中。公司将认真吸取本次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加强生产安全管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龙净环保的主营业务为环保设备制造,占营收比例为:98.3%。

    龙净环保的董事长是何媚,女,49岁,汉族,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 龙净环保的总经理是罗如生,男,55岁,本科学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周三的市场,跟闹着玩儿似的。上午沪指大跌近30点,但下午又慢慢回升,最终只跌了3个点。指数萎靡不振,但并不反感题材操作盛况空前,两市100多只个股涨停,现在到底还有什么能够阻挡题材股的疯狂炒作?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龙净环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15.5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龙净环保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三明医改操盘手詹积富:斩断灰色药价链条 还白衣天使一片蓝天白云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京化纤:2020年度净利润约1103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下一篇

    普莱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孙进忠减持48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