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合作共赢 相互赋能,成都传媒集团、每经分别与人民文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7 14:52

    成都传媒集团与人民文旅将根据各自的背景与资源优势,在业务发展、产业打造、人才、股权等方面建立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将在文旅项目、城市营销、国际传播、股权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每经和人民文旅将围绕内容、活动、智库等展开紧密合作。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董兴生    

    4月7日,成都传媒集团和旗下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每经)分别与人民文旅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民文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成立于2006年的成都传媒集团,综合传播影响力稳居全国报业集团第一方阵、总体经济规模连续8年位列全国同类报业集团前三名。

    每日经济新闻是国内主流财经全媒体平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公信力和权威性的专业财经全媒体之一。

    人民文旅是人民日报社旗下《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专注于文旅产业的融媒体和产业服务与发展的综合性融合平台。

    签约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每经记者从签约现场获悉,成都传媒集团与人民文旅将根据各自的背景与资源优势,在业务发展、产业打造、人才、股权等方面建立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将在文旅项目、城市营销、国际传播、股权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

    每经和人民文旅将围绕内容、活动、智库等展开紧密合作。

    “我们的合作是一个长期过程,将相互赋能,共同实现资源嫁接、优势互补。”成都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通过共享行业信息和行业资源,能提升成都传媒集团和人民文旅的市场开拓与竞争能力,获取长远的市场利益。

    人民文旅负责人则表示,合作对双方而言是共赢。“人民文旅和成都传媒集团以及每经将站在更好的舞台上,共同为城市营销提供更高、更多的央媒传播平台,带来更高端、更国际化的文创资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兴证券给予爱婴室推荐评级,全渠道拓展发力,品类结构持续优化

    下一篇

    比亚迪股份3月产销快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