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九洲集团:预计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为2800万元~3200万元,同比增长76.39%~101.5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7 11:50

    每经AI快讯,九洲集团(SZ 300040,最新价:7.56元)4月7日午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00万元~3200万元,同比增长76.39%~101.59%;2021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比增长主要是公司新能源电站陆续并网,可再生能源业务收入及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所致。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数约为470万元左右。

    九洲集团的董事长是李寅,男,59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 九洲集团的总经理是赵晓红,女,58岁,中国国籍,工商管理硕士,副研究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毕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九洲集团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三明医改操盘手詹积富:斩断灰色药价链条 还白衣天使一片蓝天白云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讯丨工信部:加快审查或起草《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办法》

    下一篇

    基金重仓股遭主力资金大幅抛售,五粮液遭净卖出超7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