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奥士康: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03亿元~1.13亿元,同比增长308%~34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7 11:47

    每经AI快讯,奥士康(SZ 002913,最新价:65.65元)4月7日午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亿元~1.13亿元,同比增长308%~34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1元~0.77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司及客户同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有效工作日减少,产能利用率低,营业收入、净利润呈下降的趋势。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生产规模扩大,产能增加,转型升级,优化产品结构,再加上有效订单的增加,在手订单持续转化,营业收入稳定增长,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

    2020年半年报显示,奥士康的主营业务为PCB制造,占营收比例为:95.85%。

    奥士康的董事长是程涌,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 奥士康的总经理是贺波,女,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奥士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6.6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奥士康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三明医改操盘手詹积富:斩断灰色药价链条 还白衣天使一片蓝天白云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触目惊心!21部动画片查出1465个问题,5岁儿童看了“马桶饮料”,在自家马桶舀水喝...

    下一篇

    养老金去年年末新进15股 增持14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