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为喝一杯奶茶,5万人排十几个小时队!专家有话说,这样的奶茶少喝......

    2021-04-06 19:02

    前几日,某网红奶茶品牌在深圳开业,超5万人下单排队的新闻在热搜挂了一整天,不禁让人感叹当代人为了一杯奶茶可以有多拼:排队十几个小时、代购费炒到几百上千也不在话下!

    在各种新式茶饮、网红饮料大行其道的今天,要求年轻人拒绝一切饮料显然不符合实际,然而青少年处于生长发育迅速期,需要汲取足量的能量和营养,也是养成良好饮食行为和生活方式的关键时期。随着夏天来临,如何选择饮料,是青少年群体及家长亟需了解的内容。

    对此,专家建议少喝含糖饮料,培养健康生活作息,提高科学饮用饮料的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做到均衡、科学的健康饮食。

    日常生活中,许多青少年都会饮用汽水、奶茶等饮料,到了夏天更是会鲸吸牛饮,有的一天数瓶,几乎成瘾。这些饮料都有一个共同点——含糖量高,而过量饮用高糖饮料往往会造成各种问题。

    专家表示,“如果是用真的茶叶和鲜奶冲泡的奶茶,可以喝,但要注意量;如果是糖精、奶精调制而成的奶茶,尽量少喝。”(21世纪经济报道)

    上一篇

    仲景食品:2020年度净利润约1.28亿元,同比增加39.65%

    下一篇

    分众传媒:公司已实现云端在线推送,并将绝大部分屏幕物联网化,实现远程在线监控屏幕的播放状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