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麦食品投资发展部副总裁李骥谈燕麦食品投资方向:产品形态创新、功能深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7:50

    每经记者 方京玉    每经编辑 汤辉    

    2021年4月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食品饮料资本论坛在成都举行。西麦食品投资发展部副总裁李骥在会上表示,未来燕麦食品的投资方向主要在于产品形态的创新及产品功能深挖。

    西麦食品投资发展部副总裁李骥在论坛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李骥认为,燕麦食品品类是一个比较细分的品类,有数据显示,2020年整体的终端消费市场规模大概是100亿元,市场规模确实不大。“但这是一个前景广阔、快速发展的市场,也是一个契合时代的大战略,因为这是一个健康的产业,我们对市场未来的发展还是有充足信心的。”

    对于未来燕麦食品的投资趋势,李骥透露,一个方向是产品形态的创新,就是老产品新形态,例如冷食燕麦产品就是产品形态上的创新,它由产品形态上的创新带来了新的消费人群和消费场景,打开了行业上升的天花板。

    “第二个方向是功能上的挖掘,如果将来我们能做一些燕麦类产品,或在医学美容、食品上做更多工作,然后在燕麦的深加工上有一定的创新和突破,我个人相信会有比较光明的前景。”李骥提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威孚高科:预计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8.25亿~8.80亿元,同比增长50%~60%

    下一篇

    科华生物:2020年度净利润约6.73亿元,同比增加232.5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