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盾光电:环境监测产品大气温室气体FTIR监测系统主要用于环境大气中二氧化碳、甲烷、氧化亚氮等温室气体浓度的实时监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4: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主营业务为环境监测设备,是否可以监测碳排放……目前该公司环境监测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为多少……请给予答复。

    蓝盾光电(300862.SZ)4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环境监测产品大气温室气体FTIR监测系统主要用于环境大气中二氧化碳(CO2)、甲烷(CH4)、氧化亚氮(N2O)等温室气体浓度的实时监测;据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监测仪器专业委员会及社会化环境监测与运营服务专业委员会联合发布的《2019年生态环境监测行业发展报告》统计,2019年整体环境监测市场销售额突破109亿元,公司2019年环境监测领域收入5.49亿元,市场占有率约为5.04%。谢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云南白药:第四季度扣非净利润亏损,主要是受到四季度母公司所得税费用、管理费用等因素的影响

    下一篇

    快讯丨传长安马自达将全面接管马自达国产车业务 一汽马自达回应:未接到相关消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