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普邦股份:公司依托深蓝环保逐步拓展生态环保业务,切入水环境治理、生物质固废处理、危废处理等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1: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请介绍下公司在节能减排、碳排放等方面的情况?谢谢

    普邦股份(002663.SZ)4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构建了较为完整的生态景观全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服务,完成各种技术要求高的大型生态景观建设综合项目。同时,依托深蓝环保逐步拓展生态环保业务,切入水环境治理、生物质固废处理、危废处理等领域。谢谢!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全面消除绝对贫困 提前10年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减贫目标

    下一篇

    深水海纳:公司在污泥领域的主要研发技术为污泥发酵回补生化系统碳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