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动作!3400亿光伏巨头入局氢能,创始人亲自带队

    2021-04-06 06:36

    在近期股价大幅回调之后,光伏龙头隆基股份有了大动作,正式进军氢能领域。

    4月5日,企业查询平台数据显示,西安隆基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隆基氢能”)于3月31日注册成功,注册资本3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气体、液体分离及纯净设备制造;新兴能源技术研发;节能管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

    隆基氢能股东为西安隆基绿能创投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朱雀嬴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隆基创始人李振国亲自担任董事长、总经理,这标志着3400亿光伏龙头——隆基正式入局氢能。(券商中国)

    上一篇

    1844名囚犯逃脱!这个地方监狱遇袭,办公大楼被炸,数十辆汽车烧毁...

    下一篇

    本土感染63+27!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1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