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亚新材:拟向激励对象30人授予限制性股票22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5 00:05

    每经AI快讯,南亚新材(SH 688519,收盘价:29.12元)4月5日发布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30人,涉及的标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合计为226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96%;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4.45元/股,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归属或作废失效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2019年年报显示,南亚新材的主营业务为无铅板-NY2150、无卤板-NY3150、普通板、无铅粘结片-NY2150PP、无铅板-NY2140,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3.55%、16.61%、14.39%、10.46%、9.99%。

    南亚新材的董事长是包秀银,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 南亚新材的总经理是张东,男,6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南亚新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Archegos爆仓案调查启动 投行:不易导致系统性风险;拜登欲砸2万亿美元搞基建;埃及拟向长赐号索赔10亿美元|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4点丨云南瑞丽客运站所有班线停发;广东普宁又一人祭祖引发山火被刑拘;美国弗吉尼亚海滩再发枪击案,致1死2伤

    下一篇

    聚石化学:2020年度净利润约1.59亿元,同比增加60.3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