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吸金近3亿!口罩哭成面膜,《我的姐姐》破12项纪录,王源、胡歌、杨紫打call,背后这家A股公司曾押中《你好,李焕英》

    2021-04-04 18:50

    继《你好,李焕英》之后,又一匹黑马杀出,改写中国电影历史纪录!

    《我的姐姐》自4月2日上映以来,风头强劲,单日表现碾压《哥斯拉大战金刚》。《我的姐姐》剧情动人。有观众在网上表示,口罩哭成了面膜。这句话被写入多家媒体报道的标题。一家A股上市公司押中了《你好,李焕英》和《我的姐姐》这两部爆款。

    4月3日,清明档期破纪录,单日票房破3亿元。《我的姐姐》功不可没,该片贡献“半壁江山”,上映两天票房就突破两亿元,打破包括中国家庭片、清明档等在内的12项影史纪录。

    截至记者发稿时,《我的姐姐》票房累计2.87亿元。该片关注度和口碑爆棚,百度搜索指数直线飙涨,豆瓣电影评分为7.4分,在国产片中已属上游。猫眼专业版预测显示,《我的姐姐》票房有望突破7亿元。

    记者注意到,上市公司横店影视是《我的姐姐》的主要出品方之一。依靠院线起家的横店影视近年来加强内容端的投入,公司去年收购关联标的横店影业,进一步发展成为全产业链的电影公司。今年公司押中爆款影片《你好,李焕英》,目前票房已达53.9亿元。(中国证券报)

    上一篇

    阿富汗安全部队打死75名塔利班成员

    下一篇

    火爆!清明假期国内多个景点人山人海,景区门口排“长龙”,酒店满房,文创产品卖断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