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民网评:形成群体免疫,需要你的一“臂”之力

    2021-04-04 12:04

    据人民网评论,各国开放是大势所趋,因为疫情影响而出现的“关闭”只是暂时的。须知道,打开大门的前提,就是不少国家或地区已经建立起免疫屏障。开放之后,人员自由流动、货物快速流通将重现昔日繁盛景象。换言之,我们不当“免疫洼地”,而要尽快占领“免疫高地”,才能更从容地拥抱世界。时与势都表明,尽快、尽早、尽多地接种疫苗,是我们继续保持健康、平稳发展优势的关键因素。

    我们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何不能再打赢“疫苗接种免疫战”呢?我们呼吁:“建立全民免疫,需要你的一‘臂’之力”!(人民网)

    上一篇

    下周6.5亿股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达99.09亿元(附名单)

    下一篇

    港股风云 | 港股开启反弹本周恒指涨超2% 机构:预期不宜过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