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疫苗缺口巨大,泰国曼谷目前不能对外国游客开放

    2021-04-03 07:21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皮帕当地时间4月2日表示,现阶段泰国采购的新冠疫苗数量还无法满足全国的防疫需求,尤其是首都曼谷有约1000万人口,需要2000万剂疫苗才能覆盖全体曼谷民众实现群体免疫,因此曼谷目前还无法列入首批对游客开放的旅游区。如果在9月底之前能够为60%以上曼谷民众完成两针新冠疫苗接种,10月份曼谷就可以开放迎接外国游客。

    泰国政府近日制定了逐步打开国门迎接外国游客的时间表。10月1日起,持有新冠疫苗接种证明的外国游客进入普吉、甲米、攀牙、苏梅、清迈和芭提雅6大旅游区无需隔离。据悉,泰国目前还有300多万剂的疫苗缺口。(央视新闻)

    上一篇

    突发!美国国会大厦发生袭警事件,嫌疑人开车持刀“猛扑”,1名警官死亡

    下一篇

    遭到袭击的一名美国国会警察和犯罪嫌疑人已被证实死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