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饮料企业行业发展进入综合竞争阶段 新的核心竞争力是能否拥有多元化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2 15:49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文多    

    近期多家饮料上市公司公布了2020年财报。从饮料行业的2020年业绩来看,在过去的2020年,元气森林抓住“Z”世代,销售额同比增309%。但老牌饮料巨头们业绩好坏不一,各有千秋。

    整体即时饮料行业正在加码新一年的生产、布局,各家企业针对年轻消费者均推出多款升级产品和独创产品,并寻求在消费场景和销售渠道上加速转变。

    分析认为,这场发生在即饮饮料企业新秀与老牌饮品巨头间的暗战,已向市场传递出即时饮料行业仍然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但是,未来即时饮料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已经变成了是否拥有产品多元化的能力。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台湾列车出轨事故:目前已致41人死亡 200人等待救援

    下一篇

    台湾列车出轨事故:加上站票整列车有近500人 目前已疏散约百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