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给予山东黄金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8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2 14:20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4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山东黄金(600547.SH)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8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矿产金产量微减,金价上涨带动公司业绩大幅增长;2)2020年公司按照“内增外拓,做优做多”思路,积极参与全球资源配臵,进一步拓展了全球资源布局;3)公司“十四五”战略目标“致力全球领先,跻身世界前五。风险提示:1)资产收购不及预期;2)金价不及预期;3)生产成本增加超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权威机构拟发禁令,工业大麻圈“炸锅” 大麻化妆品会被禁吗?听听业内怎么说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酒鬼酒买入评级,重大事件快评:2021Q1业绩大超预期,省内复兴与加速全国化保障高增长

    下一篇

    武汉控股:目前没有参与碳中和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