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街电、搜电正式合并 日订单峰值将达到300万单/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1 22:05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陈婷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每经4月1日快讯,今日晚间,街电官方微博发布《街电&搜电联合公告》,公告称,今日,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和搜电正式宣布合并,双方将共同组建全新的集团公司。此后,“街电”和“搜电”将作为同一集团公司下的两大子品牌,并保持原有的业务和团队独立运营。原街电、搜电的管理团队将与投资机构一起组建新的董事会,并实行联席CEO制。该公告称,双方合并后,用户规模将突破3.6亿,日订单峰值将达到300万单/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高铁里程、高速公路里程、内河通航里程……多项“世界第一”彰显我国交通领域历史性成就

    下一篇

    格林精密: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26079946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