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飞马:深圳中院已于2020年12月17日裁定批准了公司重整计划,目前各项执行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1 20:25

    每经AI快讯,*ST飞马(002210.SZ)4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前期受内外部经济环境变化等因素的综合影响,公司经营发展遭遇了较大挫折,并对公司环保新能源业务造成了一定的不利影响,目前公司正通过实施重整化解债务包袱回归可持续发展轨道,深圳中院已于2020年12月17日裁定批准了公司重整计划,公司进入重整计划执行阶段,目前各项执行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后续公司将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敬请关注。针对相关业务状况,公司进行了系统性梳理、研究与分析,并结合公司的竞争优势等实际情况进行规划布局和探索,争取推动快速恢复并进一步夯实公司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公司盈利发展能力,“供应链管理+环保新能源”双主业发展是公司目前的发展战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理性投资,注意风险。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鲜出炉!唐人神:2020年度净利润约9.50亿元,同比增加369.64%

    下一篇

    招商轮船:VLOC是长期锁定的COA,运价不受BDI波动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