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藏格:证监会对控股股东及实控人不予行政处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1 19:49

    每经AI快讯,*ST藏格(SZ 000408,收盘价:9.96元)4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西藏藏格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肖永明先生于2020年9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编号为中证调查字2020035004号、中证调查字2020035005号的《调查通知书》,藏格集团及肖永明先生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近日,藏格集团和肖永明先生收到证监会下发的《结案告知书》,证监会认为:藏格集团和肖永明先生相关行为已完成整改,并公开披露,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规定,证监会决定对藏格集团及肖永明先生不予行政处罚,本案结案。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藏格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3.86%。

    *ST藏格的董事长是曹邦俊,男,7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ST藏格的总经理是肖瑶,男,3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周四4月1日,但股民的世界没有愚人节,只有Q2。大跌的一季度终于过去,第二季度的首个交易日,大盘迎来开门红。既然都换季了,市场也就该有些好转的变化。这倒不是迷信,做投资嘛,总还是该有点信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藏格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一轮全球通胀预期下,“印钞比赛”下半场持续多久?央行加息潮何时来临?通胀无牛市会否应验?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任子行:董事兼副总经理李斌辉辞任

    下一篇

    赣锋锂业:公司正积极安排人员帮助Cauchari-Olaroz项目建设,该项目延期至2022年上半年试车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