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五互联:聘任汤璟蕾为公司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1 19:38

    三五互联(SZ 300051,收盘价:4.03元)4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4月1日,公司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紧急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汤璟蕾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的提案》;公司及董事会聘任汤璟蕾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自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公司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已一致同意聘任汤璟蕾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公司独立董事已对前述事项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汤璟蕾女士,中国国籍,汉族,1980年10月出生,福建厦门人,毕业于集美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学历,美国贝翰文大学MBA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汤璟蕾女士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国际注册会计师证书;汤璟蕾女士现任北京三五通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福州网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天津璟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汤璟蕾女士2015年3月起任公司投资项目经理,2018年3月起任公司见习董事会秘书、投资总监,2020年1月起任公司投资总监、总经办秘书。汤璟蕾女士在公司负责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道熙科技有限公司并购后管理工作,负责公司并购、投资、融资业务、资本运作并与PE机构、政府引导基金、股权基金、并购基金等合作事宜。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三五互联的主营业务为商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三五互联的董事长是余成斌,男,50岁,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厦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周四4月1日,但股民的世界没有愚人节,只有Q2。大跌的一季度终于过去,第二季度的首个交易日,大盘迎来开门红。既然都换季了,市场也就该有些好转的变化。这倒不是迷信,做投资嘛,总还是该有点信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五互联进行调研;
    2. 三五互联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3月29日,三五互联近一年共发布11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一轮全球通胀预期下,“印钞比赛”下半场持续多久?央行加息潮何时来临?通胀无牛市会否应验?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仰的力量——道达投资手记

    下一篇

    亮眼!凯普生物:2020年度净利润约3.53亿元,同比增加139.8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