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步森:无未披露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1 19:37

    每经AI快讯,ST步森(SZ 002569,收盘价:7.82元)4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3月30日、3月31日、4月1日连续3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跌幅累计偏离14.40%。董事会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步森的主营业务为服装纺织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步森的董事长是王春江,男,37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学位。 ST步森的总经理是肖夏,女,3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本科学历。

    周四4月1日,但股民的世界没有愚人节,只有Q2。大跌的一季度终于过去,第二季度的首个交易日,大盘迎来开门红。既然都换季了,市场也就该有些好转的变化。这倒不是迷信,做投资嘛,总还是该有点信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步森进行调研;
    2. ST步森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12.92%,所属纺织服装板块同期上涨0.05%,深证成指同期上涨1.51%。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一轮全球通胀预期下,“印钞比赛”下半场持续多久?央行加息潮何时来临?通胀无牛市会否应验?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易盛: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亿-1.25亿元,同比增长77.88%-122.36%

    下一篇

    注意!新劲刚:实际控制人拟减持约78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