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量南非国有企业出现债务问题

    2021-04-01 07:33

    据南非总审计长办公室当地时间3月31日公布的审计报告显示,审计中发现大量南非国有企业出现债务问题。

    南非总审计长察卡尼·马卢莱克(Tsakani Maluleke)表示,南非很多国有企业存在严重的财务困难,很难确定是否能够继续经营。这些企业包括:南非石油天然气公司、南非广播公司(包括南非国家电视台,国家广播电台及相关新闻网站)、丹尼尔及其三个子公司(Denel南非国有军工企业)、独立发展信托、南非土地和农业银行、佩尔赫姆(Pelchem南非国有化工企业)、南非核能公司。

    察卡尼称南非政府已经向11个国有企业提供了4450亿兰特的担保,虽然许多领域都出现了一些“改善的迹象”。但是察卡尼依然强烈敦促政府相关负责人,应努力确保南非目前实行的改革能够持续进行。(央视新闻)

    上一篇

    大量南非国有企业出现债务问题

    下一篇

    男子遭羁押150天事隔7年获判无罪,法院判赔8.9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