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钢联:拟为7家子公司提供不超过40亿元的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21:17

    每经AI快讯,上海钢联(SZ 300226,收盘价:62元)3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为控股子公司钢银电商及其下属企业钢银科技、钢银供应链、钢银供应链香港公司、咏鑫实业、及韵物流、上海铁炬向银行、非银金融机构或其他机构申请综合授信或融资额度提供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的担保。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钢银电商及其下属企业将根据实际经营需要,与相关机构签订协议。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余额为203,402.03万元,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0万元,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49.67%。

    2019年年报显示,上海钢联的主营业务为钢材交易服务、信息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64%、0.35%。

    上海钢联的董事长是朱军红,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上海钢联的总经理是高波,男,4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周三,3月行情收官,同时也是一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不过,大盘还是出现单边调整走势,市场情绪趋于谨慎,成交量也明显萎缩,两市成交不足7000亿。周四,二季度行情开启,市场能否重见阳光?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上海钢联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5.7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上海钢联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开直播间假钻黑幕 | 买了5件钻石饰品没一个真的 :“百年”周金生 钻从哪里来?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交所合并主板与中小板 4月6日正式实施

    下一篇

    9股获南向资金成交净买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