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天酒店:副总经理尹蔚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20:53

    每经AI快讯,华天酒店(SZ 000428,收盘价:3.25元)3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尹蔚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尹蔚女士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尹蔚女士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党委委员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尹蔚女士持有公司股票5万股。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华天酒店的主营业务为酒店业、其他行业、房地产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65%、5.22%、4.13%。

    华天酒店的董事长是杨国平,男,58岁,汉族,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中央党校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

    周三,3月行情收官,同时也是一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不过,大盘还是出现单边调整走势,市场情绪趋于谨慎,成交量也明显萎缩,两市成交不足7000亿。周四,二季度行情开启,市场能否重见阳光?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天酒店进行调研;
    2. 华天酒店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3月25日,华天酒店近一年共发布5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开直播间假钻黑幕 | 买了5件钻石饰品没一个真的 :“百年”周金生 钻从哪里来?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雪人股份:控股股东林汝捷解除质押874.99万股

    下一篇

    “长赐号”货轮搁浅事件调查31日正式开始,预计4天内完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