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建科院:未来大厦项目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完成规划验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20: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未来大厦什么时候投入使用?贵司有没计划在雄安或者其他地方拓展未来大厦模式的计划?一季报业绩会激增吗?谢谢!

    建科院(300675.SZ)3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未来大厦项目主体结构已于2020年6月封顶,项目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完成规划验收。未来大厦作为公司新一代绿色技术集成研发基地,将为公司后续不同类型业务生产和活动的开展以及产品中试等奠定基础,公司也将积极探索相关技术和研究的推广与应用。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后续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厦门信达: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1.20亿股新股

    下一篇

    龙源技术:2020年度净利润约980万元,同比下降29.9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