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翔环境:控股股东邓亲华新增一例股份被轮候冻结的情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19:26

    每经AI快讯,天翔环境(SZ 300362,收盘价:1.49元)3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邓亲华先生提供的四川省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2021)川 03 执恢 2 号,法院裁定邓亲华先生持有公司2940万股股份用作抵债,申请执行人为: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质权人: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该股份已办理产权过户登记手续的通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邓亲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约1.3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0.43%。其中累计质押的股份共计约1.33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99.85%,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0.39%。其因借款逾期被债权人起诉,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共计约1.33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30.43%;其所持股份累计被轮候冻结21次(含本次)、其一致行动人邓翔所持股份累计被轮候冻结18次。

    2019年年报显示,天翔环境的主营业务为机械设备制造,占营收比例为:92.02%。

    天翔环境的董事长是叶鹏,男,3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项目管理硕士学位(MPM)。 天翔环境的总经理是周东来,男,3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西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本科毕业。

    周三,3月行情收官,同时也是一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不过,大盘还是出现单边调整走势,市场情绪趋于谨慎,成交量也明显萎缩,两市成交不足7000亿。周四,二季度行情开启,市场能否重见阳光?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翔环境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开直播间假钻黑幕 | 买了5件钻石饰品没一个真的 :“百年”周金生 钻从哪里来?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财政部:对月销售额15万元以下(含本数)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

    下一篇

    20亿元踩踏式出逃!“拯救全球经济”的小不点火了,3000亿龙头却变脸重挫!利好加身之时被错杀了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