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航证券给予泰格医药买入评级,2020年报点评:主营业务平稳增长,国际化进程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18:11

    每经AI快讯,中航证券03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泰格医药(300347.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CRO业务增长稳定;2)“A+H”双资本平台布局加速国际化进程;3)订单金额高速增长,业绩可期。风险提示:政策风险、研发风险、汇率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开直播间假钻黑幕 | 买了5件钻石饰品没一个真的 :“百年”周金生 钻从哪里来?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老记吹“牛”|千亿锂电巨头年报藏惊喜

    下一篇

    七 匹 狼:公司资金充裕,目前暂无定增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