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发布2020年财报:实现全球销售收入8914亿元,同比增3.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16:22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文多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玲 摄

    “2020年我们力争活下来,明年还能发布年报。”这是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2019年年报发布会上说的一句话。

    在“实体清单”、“禁令”、新冠疫情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之下,对于华为来说,2020年是最艰难的一年,也是全面检验华为供应连续性的关键之年。因此,华为2020年的年报,是外界最为关注的。

    2021年3月31日下午,华为在深圳总部正式发布了2020年财报。报告显示,华为业绩稳健增长,实现全球销售收入8914亿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为646亿元,同比增长3.2%;经营活动现金流352亿元,同比下滑61.5%。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0年华为整体经营稳健,财务结构符合预期。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风股份:中标浙江BJ项目LOT150Ac NI HAVC系统风阀项目,中标金额5717万元

    下一篇

    明泰铝业:目前公司订单充足,在手订单已经排到未来两个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