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华夏中证1000ETF今日上市,首日下跌0.47%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15:20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华夏中证1000ETF(代码:159845;简称:中证1000)今日上市,截至收盘,下跌0.47%。

    中证1000本次上市交易的基金份额为3.6亿份,跟踪标的为中证1000指数(指数代码为:000852),该指数以以2004年12月31日为基日,以1000点为基点,截至3月30日,最新收盘报6301.58点,近三个月该指数累计下跌了3.45%。

    公开资料显示,中证1000指数由全部A股中剔除中证800指数成份股后,规模偏小且流动性好的1000只股票组成,综合反映中国A股市场中一批小市值公司的股票价格表现,指数前三大权重股分别为酒鬼酒、英科医疗和国际医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银证券给予众信旅游增持评级,业务创新谋拓展,静待国门开启时

    下一篇

    快讯 | 银华中证有色金属ETF今日上市,首日下跌2.3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