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给予泰格医药买入评级,2020年报点评:业绩符合预期,国际化布局稳步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15:00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03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泰格医药(300347.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主营业务稳健增长,非经常性损益贡献较高;2)各项业务下半年持续恢复,在手订单增速较高;3)国际化布局稳步推进,投资收益可持续性较好。风险提示:海外疫情不确定性;投资收益波动;人才流失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开直播间假钻黑幕 | 买了5件钻石饰品没一个真的 :“百年”周金生 钻从哪里来?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天马A:截至2021年3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88,250户(含信用账户)

    下一篇

    清新环境:子公司清新节能收购天壕环境余热发电项目,目前余热资产已支付70%收购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