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证券给予兴业银行强烈推荐评级,负债端驱动息差扩张,资产质量持续夯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12:32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3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兴业银行(601166.SH)强烈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盈利增速回正,营收稳中有升;2)不良处置力度加大,拨备覆盖保持充足。风险提示:1)宏观经济下行导致行业资产质量压力超预期抬升;2)金融监管力度抬升超预期;3)中美摩擦升级导致外部风险抬升。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开直播间假钻黑幕 | 买了5件钻石饰品没一个真的 :“百年”周金生 钻从哪里来?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家卫健委工作组已抵达瑞丽

    下一篇

    中航证券给予国泰君安买入评级,2020年年报点评:经纪业务保持强势,投行优势进一步扩大,目标价格为19.81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