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庆银行:拟发行可转债不超过13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1 09:16

    每经AI快讯,重庆银行(SH 601963,收盘价:11.65元)3月31日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本行A股股票的公司债券。该可转债及未来转换的本行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拟发行可转债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130亿元(含130亿元);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发行之日起六年;本次可转债的具体发行方式由股东大会授权本行董事会确定。本次可转债的发行对象为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证券账户的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符合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者等;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以下项目的投资:在可转债转股后按照相关监管要求用于补充本行核心一级资本。

    2020年年报显示,重庆银行的主营业务为利息收入、非利息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3%、4.22%。

    重庆银行的董事长是林军,女,58岁,硕士,中国国籍,高级经济师。

    “春暖花开 迎接反弹”,这是最新一期《股月奇谈》中“道达茶坊”文章的标题。周二,市场很给面子,各类指数全线上涨,创业板指数大涨1.37%,抱团股走势强劲。很重要的一点是,随着反弹趋势逐渐明朗,市场找到了新的主线,紧盯年报优异、季报预增、分红慷慨的好公司。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重庆银行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70.7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重庆银行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费收入超十亿,“惠民保”火了,这种白菜价保险你买不买?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盛证券维持良品铺子增持评级:Q4线下收入增速转正,细分品牌进展亮眼

    下一篇

    国海证券维持恒顺醋业增持评级,年报点评:业绩稳健增长,变革带来经营弹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