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国柏林宣布暂停为60岁以下女性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2021-03-31 07:40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30日,德国柏林市卫生局局长卡莱奇宣布,基于有关副作用的新数据,该市决定暂停为60岁以下女性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她称此举为“预防措施”,会进一步等待联邦政府层面的磋商结果以及专业人士的意见。而已经报名接种该疫苗的人员将被取消预约。

    位于柏林的夏里特医院和菲万特斯医院此前就已经停止为55岁以下女性接种阿斯利康疫苗,涉及的主要是医院内部的工作人员。按照夏里特医院新闻发言人30日的说法,虽然截至目前的接种尚未引起过并发症,但鉴于德国已经出现疑似阿斯利康疫苗接种导致脑静脉血栓形成的案例,该院认为在获得确认信息之前采取上述措施是十分必要的。眼下,夏里特医院已经为其医护人员进行了约16000次第一剂和第二剂的疫苗接种,其中大部分为阿斯利康疫苗。

    上一篇

    高股息策略发酵,分红方案成涨停“催化剂”

    下一篇

    “南城房姐”,无期徒刑!二手房就有上百处,诈骗涉案金额近2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