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首予银泰黄金买入评级:2020年业绩创历史新高,未来成长性值得期待,目标价12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22:43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3月30日发布研报称,首予银泰黄金(000975.SZ)买入评级,目标价12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0 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43.77%,创历史新高;2)2020年归母净利变化主要源于三点。利润增厚项即毛利增厚显著;3)未来成长性值得期待。风险提示:1)黄金价格不及预期;2)黄金矿入选品位及产量释放不及预期;3)玉龙矿业铅锌产品产量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费收入超十亿,“惠民保”火了,这种白菜价保险你买不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画面首次公开!孙小果被执行死刑前两眼含泪

    下一篇

    荷兰AEX指数收盘势将创历史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