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富临运业:股东官大福拟减持不超过约99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17:13

    每经AI快讯,富临运业(SZ 002357,收盘价:4.62元)3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有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约19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6.08%)的股东官大福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9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3.18%)。

    2020年半年报显示,富临运业的主营业务为运输行业、其他行业、保险行业、检测行业、旅游行业等,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91%、8.67%、4.17%、2.63%、1.44%。

    富临运业的董事长是董和玉,男,54岁,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 富临运业的总经理是蔡亮发,男,52岁,重庆交通大学本科、汽车运用专业,助理工程师。

    “春暖花开 迎接反弹”,这是最新一期《股月奇谈》中“道达茶坊”文章的标题。周二,市场很给面子,各类指数全线上涨,创业板指数大涨1.37%,抱团股走势强劲。很重要的一点是,随着反弹趋势逐渐明朗,市场找到了新的主线,紧盯年报优异、季报预增、分红慷慨的好公司。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富临运业进行调研;
    2. 富临运业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8月04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9.97%,富临运业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费收入超十亿,“惠民保”火了,这种白菜价保险你买不买?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下秀:2020年度净利润约2.95亿元,同比增加13.94%

    下一篇

    延安必康:新沂必康“制药生产线技改搬迁项目”所涉全部厂房的土建、钢结构、外幕墙等工程均已完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