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春秋航空: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买入公司股票52万股,成交总金额约3041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16:47

    每经AI快讯,春秋航空(SH 601021,收盘价:60.18元)3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兴证资管鑫众春秋航空3号员工持股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买入本公司股票约52万股,成交总金额约3041万元,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6%,成交均价为人民币58.34元/股。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相关购买的股票将按照规定予以锁定,锁定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即从2021年3月30日起到2022年3月29日止。锁定期结束后,将按《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分批解锁。

    2019年年报显示,春秋航空的主营业务为航空运输业,占营收比例为:97.83%。

    春秋航空的董事长是王煜,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经济学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毕业于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 春秋航空的总裁是王志杰,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航空发动机工程硕士学位,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春暖花开 迎接反弹”,这是最新一期《股月奇谈》中“道达茶坊”文章的标题。周二,市场很给面子,各类指数全线上涨,创业板指数大涨1.37%,抱团股走势强劲。很重要的一点是,随着反弹趋势逐渐明朗,市场找到了新的主线,紧盯年报优异、季报预增、分红慷慨的好公司。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春秋航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8.3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春秋航空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费收入超十亿,“惠民保”火了,这种白菜价保险你买不买?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蓝盾光电:公司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已应用于马钢股份、中国铝业、海螺水泥等公司

    下一篇

    时代出版:公司目前在线教育项目稳步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