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神华:在内幕信息存续期间,是不能开展回购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14: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回购H股计划到期日,手握大把现金,回购慢吞吞,是为何?新一届股东会会再发回购议案吗?a股也可以回购,只有发行价的零头了。

    中国神华(601088.SH)3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按照监管要求,公司在内幕信息存续期间,是不能开展回购的。公司月3月26日召开的董事会已经通过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新的H股回购授权。请您关注公司3月27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谢谢您的提问!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江东方:公司未来会依照既定战略,继续推进金控集团的打造

    下一篇

    华信新材:截至目前公司共有授权专利54项,其中2020年获得授权专利10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