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兔 宝 宝:目前公司尚余绿野林地15万亩左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13:3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公司目前拥有林地近21.5万亩;公司拥有绿野林场和金星木业两块林业资产,属实吗?

    兔 宝 宝(002043.SZ)3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于2020年6月24日披露《关于出售下属子公司股权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公告编号:2020-042),出售金星木业2.2万亩林地资产,目前公司尚余绿野林地15万亩左右,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吉宏股份:公司广告主要的投放渠道为Facebook、YouTube、Instagram、Google、Tik Tok等

    下一篇

    国盛证券给予昭衍新药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持续高增长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