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金证券给予泰格医药增持评级,业绩略超预期,2021年收入有望保持高速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11:02

    每经AI快讯,华金证券03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泰格医药(300347.SZ)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疫情不改高景气,2021年有望高弹性增长。分业务看;2)验相关服务及实验室服务;3)毛利率稳步增♘,费用率长期稳定:盈利能力方面;4)H股上市成功,助力公司全球化扩张;5)CRO高景气黄金赛道,公司加速进入全球CRO第一梯队。风险提示:疫情影响导致订单扩展不及预期;海外订单回流;市场竞争者增加;政策导向变化。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费收入超十亿,“惠民保”火了,这种白菜价保险你买不买?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1点丨北京:驾驶员今起可通过网上学习扣减交通违法记分;博索纳罗1天任命6名内阁成员

    下一篇

    信达证券维持和顺石油买入评级:省内收购意向协议落地,规模网络效应强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