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腾邦国际:控股股东腾邦集团被动减持约616.6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21:21

    每经AI快讯,腾邦国际(SZ 300178,收盘价:4.5元)3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今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腾邦集团出具的《股份减持情况告知函》,腾邦集团于2020年11月26日至2021年3月26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约616.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2019年年报显示,腾邦国际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腾邦国际的董事长是钟百胜,男,56岁。 腾邦国际的总裁是段乃琦,女,55岁。

    周一,市场在犹豫中反弹,沪指小幅上涨,但创业板还是调整了。当前市场,感觉信心还是不够,成交量也萎缩,更关键是,北向资金连续抄底多日之后,周一见好就收,净卖出近60亿。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腾邦国际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腾邦国际进行调研;
    3. 腾邦国际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3月15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5.17%,腾邦国际近一年共发布17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杰智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姚卜文解除质押205万股,延期购回1000万股

    下一篇

    日照港:2020年度净利润约6.40亿元,同比增加1.3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