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五互联:公司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20:42

    每经AI快讯,2021年3月29日,深交所向三五互联(SZ 300051,收盘价:4.27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3月26日,你公司披露公告称,因近期工作调整,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洪建章自即日起辞去前述职务,并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暂由董事长、总经理余成斌代行。3月29日,你公司又披露公告称,因近期工作调整,余成斌自即日起辞去总经理职务,并继续担任董事长、(代)董事会秘书和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洪建章自2020年加入公司以来多次进行职位调整,2020年3月19日洪建章被聘任为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2020年4月7日辞任副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职务、继续担任证券事务代表,2020年12月18日被聘任为副董事长、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21年3月26日再度辞任前述职务并担任总经理助理。余成斌自2020年11月12日被聘任为总经理,截至目前任职尚不足五个月。请你公司向洪建章、余成斌书面函询后补充说明洪建章前期职务频繁变动的原因,洪建章和余成斌本次辞任相关职务的具体原因,二人是否与公司、公司股东、其他董事或管理层存在任何争议或纠纷,本次人员变动是否会对你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和信息披露工作产生不利影响,以及你公司的应对措施和后续安排。”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4月1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并抄送厦门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三五互联的主营业务为商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三五互联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余成斌,男,50岁,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厦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周一,市场在犹豫中反弹,沪指小幅上涨,但创业板还是调整了。当前市场,感觉信心还是不够,成交量也萎缩,更关键是,北向资金连续抄底多日之后,周一见好就收,净卖出近60亿。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五互联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星徽股份:终止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并申请撤回申请文件

    下一篇

    快讯 | 前任基金经理卖出爱尔眼科,梦圆接手后即进行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