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维持三鑫医疗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未来几年增长动能充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7:21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三鑫医疗(300453.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疫情不改增长趋势,盈利能力逐渐提升;2)透析是治疗刚需,公司血液净化类业务维持高增长;3)未来几年业绩增长动能充足。风险提示:政策风险、并购整合风险、输液类产品市场萎缩、竞争加剧。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贝肯能源:公司是昆仑银行的小股东,所持股份为275万股,所持股份比例为0.0267%,对公司业绩影响轻微

    下一篇

    索通发展:为控股子公司临邑索通提供5000万元担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