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Citigroup Inc.增持北京首都机场股份股份约514.5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7:14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3月23日,Citigroup Inc.增持北京首都机场股份(HK 0694,最新价:6港元)股份约514.50万股。在此次增持后,Citigroup Inc.持有北京首都机场股份的股份占比从8.98%增加为9.25%。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刘雪松,男,57岁,毕业於成都科技大学,获高分子材料系硕士研究生学位。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韩志亮,男,56岁,毕业於内蒙古大学历史系,并拥有中国农业科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和清华大学航空管理专业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步长制药:收购相关标的有助于公司逐步完善大健康产业链

    下一篇

    *ST奋达怎么还没有脱帽?回应:正常进行中,不存在异常情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