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金证券维持招商证券买入评级:财富管理转型成效显著,有效杠杆率略有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5:34

    每经AI快讯,华金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招商证券(600999.SH)买入-A 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公司发布2020年报,全年营收242.78亿元、同比+29.77%,归母净利润94.92亿元、同比+30.34%;Q420营收同比+9.74%、归母净利润同比-9.69%。1)财富管理转型效益渐显;2)IPO市场份额有所下滑。风险提示:市场景气度下滑、二级市场大幅波动、政策变化。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华鲁恒升买入评级,Q4业绩环比改善,看好2021年业绩回升

    下一篇

    华金证券维持康龙化成增持评级:业绩符合预期,持续扩大产业版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