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光大银行买入评级:资产质量全面改善,财富管理取得积极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4:57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w c光大银行(601818.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营收增速提升,利润增速转正;2)净息差环比基本持平,资产负债结构优化;3)加大存量风险出清力度,资产质量全面改善;4)资本补充持续推进,可转债转股可期。风险提示:经济超预期下行,货币政策不及预期,资产质量显著恶化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南证券首予思瑞浦持有评级:领航模拟,志在顶峰

    下一篇

    全球 “缺芯”危机蔓延 ,蔚来宣布停产五天,自主芯片亟待上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