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给予新城控股买入评级,双轮驱动财务健康,吾悦步入百店时代,目标价格为58.03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4:56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新城控股(601155.SH)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58.03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营收增长强劲,财务状况健康;2)“增速”向“提质”迈进,顺利实现销售目标;3)拿地成本低廉,城市布局持续优化;4)双轮驱动步入百店时代,租金规模持续提升。风险提示:年度业绩结算不及预期、商业运营恢复不及预期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微信iOS版更新:朋友圈可支持30秒视频发布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欧科亿买入评级,刀具翘楚盈利增长亮眼、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1年产能大幅释放值得期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