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光大银行买入评级,光大银行2020年报点评:财富管理发力,资产质量向好,目标价格为5.6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4:22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光大银行(601818.SH)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5.60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减值拖累消退;2)资产质量向好。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失速,不良大幅爆发。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民生证券首予冰轮环境推荐评级,冰轮环境2020年年报点评:营收稳步增长,新业务拓展可期

    下一篇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长赐号”货轮已向“正确方向”调整了8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