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部分百亿私募基金持仓情况来了!

    2021-03-29 13:27

    每经AI快讯,一直以来,私募大佬的持仓情况都备受市场投资者关注。随着近期上市公司年报逐渐披露,一些知名的私募大佬持仓动向逐渐浮出水面。

    新晋百亿私募原东方红资管明星基金经理林鹏创立的和谐汇远景2号基金在去年四季度新进了华域汽车,持股1283.6万股,期末持股市值为3.7亿元,位列第九大流通股东的位置。

    原汇添富基金总经理林利军创立的正心谷在去年四季度新进持有高瓴重仓股海螺水泥,根据海螺水泥披露的年报显示,海螺水泥在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762.4亿元,同比增长12.23%;净利润351.3亿元,同比增长4.58%。公司2020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2.12元(含税)。

    “民间股神”林园管理的两只基金产品新进增持金龙鱼,合计持有金龙鱼252.23万股,期末持股市值为2.73亿元,但林园并未成为金龙鱼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根据金龙鱼披露的股东明细来看,前十大股东中,除了排位第一的外资机构Bathos company limited的持股数量不变外,其余9名股东全部为新进股东,包括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和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等国家队机构。(数据宝)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浦发银行增持评级,2020年报点评:拨备覆盖率回升

    下一篇

    山西证券维持广汽集团买入评级:成本控制利润改善,日系品牌销量高速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