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中国神华买入评级:20年业绩小幅下降,高股息彰显投资价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1:57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国神华(601088.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疫情影响下煤炭产销平稳,毛利小幅增长;2)投资组建电厂不再计入合并范围,电力业务收入同比下降;3)货运周转量同比增加,价格影响运输业务营业收入下降;4)烯烃产品产销量创新高,成本增加影响毛利下降;5)高分红比例,体现公司投资价值。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不及预期;公司业绩不及预期;公司分红不及预期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平安证券给予三只松鼠推荐评级,坚持渠道、品类调整,长期健康发展可期

    下一篇

    *ST斯太:叶子威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严圻宇辞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